混乱杂食,社交绝缘体

高健:我擦擦擦有鬼啊快跑!

陈歌:嘻嘻嘻,是谁喊冤啊?80!80!

高健:命鬼!血狐!救驾!

陈歌:红衣呢?听到我真诚的呼唤了吗?

高健:鬼屋设计者真是变态

陈歌:我可是很费心力地打理鬼屋诶

高健:我觉得这个人坏透了,宰了吧

陈歌:先把人锤晕,之后交给警察叔叔就好

高健:表面老板,主业除鬼,副业主播

陈歌:表面主播,主业老板,副业收鬼

陈歌:我也想娶老婆,无奈女鬼缠着我

高健:桃花运真的强,可我不想添麻烦

陈歌:红衣大姐别激动,年纪轻轻不该亡

高健:就算美女身上靠,还是保命最重要

合:警察水友要信我,主播不是随便当,鬼鬼怪怪又奈何,超度一个是一个

评论(12)
热度(50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行 星 棋 ™ | Powered by LOFTER